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身着迷彩,青春无限
 
 
 
 
 
 
身着迷彩,青春无限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查看:
  来源:

9月23日,大一新生开始了军训的第十天。天空灰蒙,微风四起,为军训训练增添了一抹温柔。

同学们在十天时间里不断融入集体,刻苦训练,磨练意志,绽放活力开训前,同学们早早到达集合点,只要哨声一响,全员迅速回班整队,等待教官点名。出列训练,同学们自行找到组织,跟随教官各自训练。训练过程中,每位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丝毫不减昨日的士气。在休息时间中,同学们也不忘加紧训练,争取把动作做到标准

短短十天训练,成果累累。教官与军训学子统一战线,点亮成大之光,振兴中华之美,成大学子全面发展,争做时代新青年,跟党走,听党话,在奋斗的年纪坚持奋斗,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