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军歌嘹亮,唱响山川风雨彩虹
 
 
 
 
 
 
军歌嘹亮,唱响山川风雨彩虹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查看:
  来源:

2021年9月22日晚7点,由成都大学举办的青春向党,强军有我主题军训军歌合唱比赛顺利开展,一首首嘹亮的军歌唱出了美设学子的青年志向。

舞台上,比赛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的唱着一首首军歌,台下的同学们被这深情打动都齐声唱着,振人心魂的军歌响遍学校的每个角落,唱响每个军训同学的军心。10天的军训过程中,一首首军歌在耳边围绕让本应枯燥的军训变得有节奏有音韵,音乐滋润浮躁心灵,这让军训的同学们在不知不觉哼着军歌的旋律中度过了炎炎夏日,随处可以听见一群群绿衣新生口里哼着军歌,叫上踏着标准的正步,一拍节奏一个庄重的步伐,是照应也是回应。

 这晚,操场上的大灯照着每个同学的脸庞,一阵阵凉风吹拂,歌声飘扬。相信在军训结束后同学们会永记这个歌声嘹亮的夜晚,在不在有一群群绿衣出现的地方会有一声声军歌唱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