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级早晚自习的通知
 
 
 
 
 
 
美术与设计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级早晚自习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查看:
  来源:

2022级新生班级:


根据学校2022年10月24日《关于组织开展2022级早晚自习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强化早、晚自习管理,帮助学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引导学生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习质量,现将2022级学生早晚自习组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报如下:

一、早晚自习时间

早自习:周一至周五     早上7:50-8:20

晚自习:周日至周四     晚上18:30-20:05

早晚自习起止日期:2022.10.24(周一)—2022.12.30(周五)

二、早晚自习组织相关工作

2022级新生早晚自习要求如下:

1、早晚自习在各班固定教室,早晨一二节有课的班级原则上在上课地点上早自习,如有冲突请相互协调。

2、请22级新生班级加强自我管理,违反者按照《学生手册》进行处理。

3、请22级班助加强早晚自习的监督管理,负责所带班级早晚自习考勤表的在线登记。


  •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

  • 2022.10.24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