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新起点,“心”相伴——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组织招新面试活动
 
 
 
 
 
 
新起点,“心”相伴——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组织招新面试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刘萍 文/刘锐 责编刘翱翔)为促进学生会工作,巩固和完善学生会工作机制,更好的服务于同学,20221023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以下简称:研学会)在线上进行了招新面试活动。

学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牢记服务同学宗旨。在此期间组织同学开展学习、文体、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种活动服务同学,协助老师,携手创建美好校园

672F1

在招新前期,研学会各部门积极组织宣传,吸引众多新生前来报名。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希望加入研学会这个平台来锻炼自己,展现自我。各部门负责人耐心解答同学疑问,讲解部门特色,传递研学会价值体系,奉献精神。使得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研学会发挥的巨大作用。

2EF8E

面试过程中,一切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同学们侃侃而谈,认证把握演讲的每一分钟,积极展示自我,真诚的演讲中流露出对研学会的热爱与为同学服务的热心。收获了鼓励的掌声与赞许声。

389A0

众多同学对研学会对向往,让我们看到了研学会崭新的明天。此次面试精彩纷呈,高潮迭至,背后凝聚的是同学们的向往各负责人幕后的辛勤努力,也是研学会各个部门的团结一心和学校支持的结果,更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同学们燃烧拼搏的新篇章新伙伴们在今后的时光里一样能够青春飞扬,在青春的道路上上下求索,不知疲倦,追逐希望与梦想。至此,本次面试活动获得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