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获成都大学“禁毒防艾抗痨”主题宣传作品征集活动多个奖项
 
 
 
 
 
 
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获成都大学“禁毒防艾抗痨”主题宣传作品征集活动多个奖项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雷雨桥)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培养大学生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师生健康素养。2022年6成都大学举办“禁毒防艾抗痨”主题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报送15个作品均获奖。其中21级视觉传达专业任可欣作品《禁毒绘画》获得一等奖,20级环境设计专业王增艺作品《禁毒文创作品》获得二等奖,20级环境专业董凌冉、21级视觉传达专业首云圳获得三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优秀奖。

11月1日中午1点,在综合楼A112举行禁毒防艾抗痨宣传作品征集颁奖仪式,获奖同学领取奖状和奖品。活动通过视频、绘画、设计等作品形式,传达了健康生活的观念,引导大学生深入学习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素养。

21级绘画专业雷雨桥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也作为社会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有义务、有能力做好禁毒防艾工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协助老师、同学宣传禁毒防艾知识,共撑起大家美好的明天。

学校将持续开展“禁毒防艾抗痨”主题宣传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共同筑造美好未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