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校级奖学金、荣誉称号评审工作的通知
 
 
 
 
 
 
美术与设计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校级奖学金、荣誉称号评审工作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查看:
  来源:

各班:

为表彰和奖励在2021—2022学年度中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学生,引导广大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营造相互学习、努力进取、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学院决定开展校级奖学金、荣誉称号评审工作,现将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一)本专科校级奖学金、荣誉称号用于奖励2021-2022学年度所有在校的全日制已注册学生(2022级新生除外)。

二、本专科校奖学金的评选

1.评选依据

参见《成都大学学生手册》中《成都大学学生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

2.名额分配

学院各等级奖学金名额分配表(见美设学院2021-2022学年院级奖学金荣誉称号名额分配,国奖、励志、重修除外)。

3.时间进度

奖学金、荣誉称号评选时间安排(见附件2)

4.工作要求

(1)各班获奖同学请于11月10日登陆ISP在线填写《成都大学2021-2022学年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3),各班班主任进行在线审核,各班负责人填写《成都大学2021-2022学年学校奖学金推荐学生基本情况统计表》电子版。

(2)学校奖学金相关表格以及格式要求。电子版请以“**班级+奖学金”命名的文件打包于11月13日前发送至邮箱:472624697@qq.com

三、本专科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评选

(一)评选依据

参见《成都大学学生手册》中《成都大学学生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

(二)名额分配

校级各类荣誉称号名额分配表(见美设学院2021-2022学年院级奖学金荣誉称号名额分配)。

(三)时间进度

学校奖学金、荣誉称号评选时间安排,学生申请,班主任选拔。先进班集体6个名额,19级-21级各班自愿报名,报名班级负责人填写先进班集体申请表和统计表(附件6和附件7),11月14日前发送邮件到472624697@qq.com。按报名班报名情况,学院学工办根据名额进行分配选拔,选拔后各班在线申请,班主任审核。

(四)工作要求

各班获得荣誉学生请于11月10日登录ISP在线申请《成都大学2021-2022学年学校荣誉称号申请审批表》(见附件5)、各班班主任完成在线评语填写。

2、学校荣誉称号相关表格以及格式要求(见附件5)。电子版请以“**班级+荣誉称号”命名的文件打包于11月13日前发送至邮箱:472624697@qq.com

3.学院学工办评选出院级先进班集体后,各班填写《成都大学2021-2022学年学校先进班集体申请审批表》(附件6),报送纸质版至学工办(E-2012办公室)吴丹老师处。

四、校级荣誉称号评选

本专科校级“十佳大学生1个名额”“十佳先进班集体1个名额”的评选工作另行通知。

五、评审工作要求

          1.     评审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取学院、学校两级的公示制度,提高评审工作的透明度。未经学院公示不得报送学校进行审核。对在评优及奖学金申请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将取消其资格。  

2.对推荐或初评人选有意见者,应在公示期间进行反映,公示期之后,再有异议者,将不予受理。

六、监督工作

学院层面:028-60656223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2年11月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