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2022学年校级单项奖学金评选通知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2022学年校级单项奖学金评选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查看:
  来源:

各班:

为鼓励学生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和专项才能发挥,表彰和鼓励在精神文明、学科竞赛、课外科技发明、文艺体育活动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本专科学生。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学院决定开展校级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申报单项奖学金的基本条件

评选对象及申报单项奖学金的基本条件见附件1:《成都大学单项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

二、申报单项奖学金的具体条件及名额划分原则

申报单项奖学金的具体条件及名额划分原则见附件1:《成都大学单项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根据办法,学院参评范围19-21级共983人,因此精神文明奖学金名额14人,社会实践奖学金19人,文体艺术奖学金名额19人,自强成才奖学金名额9人,创新创业奖学金名额14人。

三、时间进度

学生申请、学院公示、报送材料:11月21日—11月29日

四、评审工作要求

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在11月21日下午5点30之前将《成都大学2021-2022学年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和相应证明材料(获奖证书、论文、证明材料等复印件)交到E-2012吴丹老师处,电子版证明材料11月21日之前发送到472624697@qq.com.学院学工办将在2022年11月22日-23日进行审核,预计2022年11月24日-11月25日进行公示。获选学生在11月25日之内在ISP完成单项奖学金填报,并发送《成都大学2021-2022学年学校单项奖学金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3)到472624697@qq.com

1. 学年内未获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学校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的学生可以申请一个类别的单项奖学金;但单项奖学金与雅思考试专项奖学金不可兼得。

2. 在单项奖学金评审过程中杜绝弄虚作假行为,对弄虚作假者,经查实,追回所得奖学金,给予相应的处分,且取消当年度所有评奖评优资格。

3、申请单项奖学金中所附支撑材料的获奖等级界定按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4、对推荐或初评人选有意见者,应在公示期间进行反映,公示期之后,再有异议者,将不予受理。

五、监督工作

监督咨询电话:028-60656223.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2年11月1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