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顺利开展橙园微课之ISP青橙联盟培训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顺利开展橙园微课之ISP青橙联盟培训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雷袁)2022年11月15日中午13:15在腾讯会议开展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橙园微课之ISP青橙联盟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的是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会议由学工办思政辅导员吴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吴丹老师分别从系统登陆PC端功能说明和移动端功能说明详细的讲解了ISP青橙联盟系统的使用随后吴丹老师向同学们分别播放了学生PC端,学生移动端如何登录,以及所属功能的操作方式和使用方法的视频使同学们更加清楚了具体操作流程最后吴丹老师对后续各班开展ISP青橙联盟系统培训做出相关指示,并部署相应培训任务。

此次美术与设计学院橙园微课ISP青橙联盟培训会顺利结束ISP青橙联盟系统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供了极高的便利性,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