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开展“奋进新时代、筑梦向未来”橙园微课
 
 
 
 
 
 
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开展“奋进新时代、筑梦向未来”橙园微课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查看:
  来源: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学生深刻认识中国国情、四川及成都的发展,成大的成绩,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积极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筑梦向未来”橙园微课活动。

   2022年11月2日上午10点30,负责思政工作的辅导员吴丹老师在综合楼B422召开了本次橙园微课,学院班级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吴老师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这十年,中国的经济、科技、民生、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四川省的战略地位、科技创新能力;成都的现代化建设、生态示范区、幸福城等成就。立足成都,成都大学的十年奋进发展彰显出成大人的自信自强。学校聚焦学科专业建设,打造了一流的学科专业体系;聚焦人才战略,引育一流师资队伍;聚焦立德树人,培养一流卓越人才;聚焦资源整合,建设一流校园。最后,吴老师鼓励同学们不负青春韶华,争做新时代好青年,铭记使命和担当,积蓄知识与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成大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发奋读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