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工作动态:我院邀请“成都夏尔”开展线下宣讲会
 
 
 
 
 
 
工作动态:我院邀请“成都夏尔”开展线下宣讲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郑小雨 图/郑小雨)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解决我院毕业生问题,于2020年9月24号18:30在我校2119教室开展了关于成都夏尔公司专场招聘会。积极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平台交流


会议开始,由成都夏尔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成都夏尔的公司概况,成都夏尔公司是为全球提供优质的游戏美术公司。成都夏尔,十四年用心致力于游戏美术外包服务,为网易、腾讯等国内外知名游戏厂商提供技术服务,参与《荒野行动》、《剑侠情缘三》、《楚留香》、《第五人格》、《仙剑奇侠传VR》、《天涯明月刀》、《梦幻西游》、《天谕》等上千款知名游戏产品制作。在此次招聘会中提到了关于成都夏尔的职位要求、详细介绍了工资待遇、从公司未来发展、精神理念、企业文化等来吸引毕业生这为毕业生们的就业入职提供了参考和选择,了解就业行情,明确就业形势。



本次宣讲会中,学生们积极参与提问,有四十多名学生投递简历。成都夏尔公司宣讲会圆满结束。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毕业生了解更多的就业方向,同时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