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分配及方案公示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分配及方案公示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查看:
  来源:

各班:

   成都大学资助中心下发我院的励志名额为23个+1个差额名额,根据《美设学院 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我院的名额分配方案如下:

    

1. 学习成绩在本年级本专业(方向)的排名以及综合测评在本年级本专业(方向)的排名同时位列本专业(方向)总人数的前10%,参评,以综合测评分数高低顺序,在全院按高低次序优先发放第一批励志名额。

2. 如仍有名额,在剩余的前10%直评同学中进行第二批发放。

3. 如仍有名额,学习成绩在本年级本专业(方向)的排名以及综合测评在本年级本专业(方向)的排名同时位列本专业总人数的前30%,但大于10%,且在2019-2020学年有一次校级或校级以上奖励者,在参评者中发放,且以综合测评分数高低顺序,在全院按高低次序优先发放第三批励志名额。

4. 如仍有名额,在剩余的参评者中按照综合测评分数高低顺序发放,发完为止。差额名额发给按综合测评高低顺序发到的最后1名同学。

5. 对涉及到有名额的大于10%,前30%的同学,各专业收集奖状证书电子版,核实是否属于2019-2020学年的校级奖励,如不符合,取消其获得名额资格,按综合素质测评分数高低顺序进行递补。

 

经过前期的摸排,根据名额分配方案,各年级名额分配如下:

17级:9个;

18级:10个,含1个差额名额;

19级:5个。

如对名额分配有异议,请在公示期(2020.10.12-2020.10.16)内到1102办公室进行咨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