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辅导员工作室筹备会顺利召开
 
 
 
 
 
 
辅导员工作室筹备会顺利召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查看:
  来源:


为了更好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推进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特色项目“以工作室为载体推动学习型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顺利进行,10月29日下午,在1212办公室,辅导员工作室第一次筹备会顺利开展。曾思澄、刘翱翔、祝郁欣、梁海鹏、肖梦倚、王任飞等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胡忠浩老师主持本次筹备会。


本次会议首先由胡老师介绍辅导员工作室成立的初衷和整体构架。辅导员工作室的成立,旨在凝聚辅导员力量,为成都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各位辅导员对于工作室的成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辅导员工作室的发展提出了意见。



本次会议确定了工作室的理念和主要任务,辅导员工作室的理念是:不忘辅导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琐细中积累伟大,在坚守中成就理想,在前行中温暖相依。;辅导员工作室的主要任务是: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开展研究工作;组织研讨交流;加强网络引领。对于工作室的名称和构架,大家充分发表了观点,约定下次会议讨论工作室的构架和发展模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