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成大书协第十三届金秋书法大赛圆满举行
 
 
 
 
 
 
成大书协第十三届金秋书法大赛圆满举行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成都大学书法协会供稿)在秋冬交替之际,成都大学书法协会举办的第十三届金秋书法大赛圆满完成,本次活动以“笔墨飘香,弘扬国粹”为主题开展线下活动。成都大学书法协会于2020年11月13日下午分别在2314和2316进行现场创作,比赛分为软笔和硬笔两种形式。这次活动的负责人为会长王彬洁,副会长张馨元,段星星。



下午四点活动正式开始,参赛的同学需进行现场创作,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参赛的同学们跃跃欲试,活动场面十分热烈,大家都认认真真的完成了自己的作品,表达出了对书法的无限热爱和向往。部长和干事都积极负责好自己的工作,为参赛的同学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书写环境,随时准备好为大家服务。比赛结束后,认真整理和保存好参赛同学的作品,打扫好教室卫生,不辜负同学们对书法的热爱和书协的信任。







第十三届金秋书法大赛在同学们的挥笔之下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次活动中更加热爱书法,并得到自我提升,自我成长,发展自我,锻炼自我。相信在书协会长部长的带领和干事积极的配合下,书法协会会越来越好。

编辑人:吴馨渝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