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度美术与设计学院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的通知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度美术与设计学院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查看:
  来源:

各班级: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我院特此评选2019-2020学年度美术与设计学院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具体分配名额如下:

 

优秀班干部:17、18、19级(行政班)每班2人。学风组4人,党先4人,团学6人。

三好学生:17、18、19级(行政班)每班3人。学风组6人,党先6人,团学10人。

注意:以上二者不可兼得。

 

要求:          

    1、各班级(组织)在10月19日(今天)下午4点前,联系班主任确定本班(组织)名单,确定名单后发至班团群;同时,获奖人员在19日晚上12点之前登录ISP系统申请。

    2、ISP系统登录本人账号,“项目申请”→“三好学生”或者“优秀学生干部”(不可兼得)。

    3、系统填报个人内容后点击提交。

 

以上如有问题请联系刘老师,84616312。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

2020.10.19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