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11月14日石灵社区绘画活动
 
 
 
 
 
 
11月14日石灵社区绘画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查看:
  来源:

(图/.刘晓)十一月十四号,本周的石灵绘画再一次如期举行着,六名志愿者再一次来到石灵社区做活动,我们也再一次和小朋友们一起绘画。

 

授课开始后,主讲人老师就在黑板上一步一步的教小朋友们画画,而志愿者们也协助着老师一起帮助小朋友们,小朋友们遇到不会时,也会寻求当场的志愿者老师们,志愿者们也非常有耐心的为小朋友们讲解,也很积极的去帮助小朋友们绘画,当有小朋友们想要放弃时,志愿者老师也会上前去安慰不开心的同学,并让小朋友们更加有兴趣的画下去。

当一定的时间,我们会让小朋友们玩玩积木,一起玩耍,让小朋友们都可以放松下,然后继续画下去,这样就不会感到厌烦,可以使他们更加喜欢绘画,也让每个小朋友都能完成一张完整的画,并展示给自己的爸爸妈妈看自己有多棒。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