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11月22日友谊社区手工志愿活动
 
 
 
 
 
 
11月22日友谊社区手工志愿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查看:
  来源:

(本图消息 / 刘星言 2020年1122日,友谊社区手工志愿活动如期举行名志愿者来到友谊社区,准备教授小朋友手工

授课开始时,由主讲人员做示范,其他志愿者在旁进行指导志愿者可以与小朋友更好的互动,小朋友也可以更好的直观的了解手工的步骤,更好的帮助小朋友融入手工。当然志愿者保持着负责踏实严谨的做事态度,提高课堂效率与质量课中会做些小游戏,例如你画我猜,表演节目等,这使得小朋友和志愿者相处融洽。每一次上课, 不仅提高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还提高小朋友的想象和创造能力,增添生活的乐趣。

活动结束拍照记录的时候,小朋友们可爱的笑脸和可可爱爱的手工作品让志愿者非常的欣慰,这次志愿活动志愿者的热情,专注精神在小朋友的身上得以体现。 

最后,本周的友谊手工活动得以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志愿者和小朋友们更好地表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