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11月7日石灵绘画
 
 
 
 
 
 
11月7日石灵绘画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查看:
  来源:

/图 俞恩俊 2020年11月7号,石灵绘画活动如期举行。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都积极帮助小朋友做彩泥泥塑,激发了小朋友们动手活动的兴趣爱好。在做彩泥过程中,小朋友们都特别认真,会帮助其他小朋友,遇到问题时也都积极的举手询问,并让志愿者们帮助他们,小朋友们都在活动前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在志愿者小老师的带领下,因材施教,激发社区儿童的情感。孩子们积极发言,志愿者们耐心教学,创造良好的课堂氛围。当天课程主要以彩泥为切点,切入教育主题,以实践为主,透过分步骤教学,让孩子能具体和详细地学到东西,并在制作过程中体验和摸索技巧,做出形象生动的彩泥泥塑。让儿童掌握美术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开拓思维,让他们在绘画中增强自信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最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都愉快的结束了这次活动,大家还一起愉快的合了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