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11月29日友谊手工
 
 
 
 
 
 
11月29日友谊手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查看:
  来源:

(本图消息 / 游智芯 2020年1129日,友谊社区手工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名志愿者来到友谊社区,准备教授小朋友手工本周志愿者们以“爱成都 迎大运”为主题的手工活动,运用卡纸制作了为大运加油喝彩的火炬。

活动开始时,志愿者老师先给小朋友们讲解了世界大运会的一些相关信息,再由主讲老师示范,小朋友们和主讲老师同步做手工。这样有利于小朋友们直观理解制作步骤和方法。其余志愿者在旁边耐心的帮助小朋友讲解他们不懂或难以完成的步骤。在这个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的责任心。在卡纸手工“火炬”完成之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玩了“击鼓传花”的游戏,在击鼓声停止之后,花在谁那里谁就表演一个节目,表演之后由志愿者送表演者一份小礼物。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小小的游戏拉近了志愿者和小朋友的距离。让整个课堂变得有趣和欢快。

活动结束拍照记录的时候,小朋友们可爱的笑脸和可可爱爱的手工作品让志愿者非常的欣慰,这次志愿活动志愿者的热情,专注精神在小朋友的身上得以体现。希望小朋友为大运会制作的象征着“如意吉祥,和谐美好”的火炬能将美好传递。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