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绿色周二 寝室卫生
 
 
 
 
 
 
绿色周二 寝室卫生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查看:
  来源:

(/陈鑫,文/郑思雨)为了加强学院寝室文明建设,培养同学们正常有序的生活习惯,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空间,同时营造一个健康、文明、舒适的寝室环境,20211221日生活部干事对男女寝室分别进行了卫生检查以及对违规电器的查处,既能够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维护了校纪校规


(学生寝室物品摆放整齐)


本次卫生检查对象为2021级各个专业学生。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学生宿舍卫生检查与是否有使用违禁物品的查看。目的是让同学们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断电,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安全危险的各种隐患。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检查结果良好,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同学们对违规电器使用、寝室脏乱差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于在学校寝室的管理也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寝室卫生干净整洁)


通过本次卫生检查号召学院学生重视宿舍环境卫生,同时为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打下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