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会成功召开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会成功召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文消息 /雷雨桥、钟小玉,文/戈彦丁)为了加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常规管理,促进学生会工作更加有效进行,于1221日下午1615E-2031会议室开展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忠浩、学工办负责人刘翱翔、分团委书记吴亚玲、、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和部员参加此次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学习并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大会第一项由组织部负责人舒馨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此次学习希望同学们能贯彻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接下来是学工办负责人刘翱翔老师上台讲话,刘翱翔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并学会与人交往和沟通,以及对接下来团拜会的期望。

然后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吴亚玲老师致辞,首先是对工作指标的讲解,让同学们清楚了解各个部门的工作是做什么的,其次是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最后强调各部门之间要齐心协力,学会合作,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学生会工作。

紧接着轮到各个部门对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各部门总结主要从工作回顾、活动总结和感想总结三个方面进行,总结结束后。由主席团代表再次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

最后是党委副书记胡忠浩老师讲话,对学生会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胡忠浩老师希望同学们铭记自己最初加入学生会的初心,能够协调好学习、生活、工作之间的关系,分配好自己的时间,活动能够积极参与,大家互相帮助,一起解决困难和问题。

本次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大例会不仅使各个部门的成员对本学期以来的工作状态的了解,从而取长补短,提高工作效率,增强组织合作能力,而且还为今后能更好的组织团学工作的有效进行及对未来做出展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