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青春志愿,爱在社区”一西河鹿角社区环保袋涂鸦活动顺利开展
 
 
 
 
 
 
“青春志愿,爱在社区”一西河鹿角社区环保袋涂鸦活动顺利开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0日
  查看:
  来源:

  (图文/许贤俐)为了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让人们意识到生态环境的重要性。2022年2月20日下午13:30,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影视与动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在西河鹿角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在手,环境保护在心”环保袋涂鸦趣味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将课程需要用到的材料准备就绪。活动开始,志愿者先介绍垃圾分类的知识以及重要性,然后分发工具开始绘画,通过亲自描线、涂色,小朋友们体验了艺术和设计带给他们的快乐,也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升了环保意识。




此次西河鹿角社区环保袋涂鸦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所画的环保涂鸦袋会在环保宣传时赠送给附近居民,鼓励大家绿色低碳生活,也体现了绿色办大运的主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