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工例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工例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 韦昱辰) 2022年2月2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E2021会议室召开学工例会,党委书记邱果、院长罗徕、党委副书记胡忠浩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罗徕院长关心学生工作、关注学生发展,强调了要做好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做好学生实习实践、参赛活动的组织,关心学生考研情况,同时围绕迎大运做好工作安排。邱果书记听取了辅导员的工作汇报,对每个版块工作提出要求和努力方向,她指出,要以学生为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和学生思想动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大运会和二十大的召开。

最后,副书记胡忠浩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梳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提出工作周报机制,提升工作和沟通效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