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系考研就业动员活动顺利召开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系考研就业动员活动顺利召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查看:
  来源:

/吴柳坪 /吴柳坪引导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调动大家考研与就业的积极性,更好的挖掘自身潜能,提高同学们自身的竞争力。2019级环境设计系学生于2022年3月18日下午六点G-1008召开了考研就业动员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动员活动背景随后2020级研究生朱雨晨2021级研究生张国旭做主题考研分享,两位同学都是环境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他们根据自身经历为2019级同学分享了如何为考研就业做准备。朱雨晨学姐从就业现状、为什么要考研、如何考研以及研究生生活四个方面给大家做了分享;张国旭学长就择校方法、择校途径以及日常复习方法等方面做了分享。最后,胡书记从就业形势、合理规划、认真复习和保持良好身心状态四个方面作指导并说到“考研是检验同学们自主学习能力、规划的执行力和意志力的人生大事,希望同学提早规划,做自己的统帅,做好考研就业这一大学期间的精彩”。    



此次考研就业动员活动为同学们指明方向,进一步帮助环境设计系同学了解考研就业形势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系考研就业动员活动顺利召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