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扩大会暨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扩大会暨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张丹单 文/任可雨)2022年3月21日下午3点3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E200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扩大会暨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传达学校防疫工作和宿舍搬迁相关会议精神,通告近期学生工作事项。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忠浩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吴亚玲老师传达了学校防疫工作会议要求,通报学生加强针接种情况,提醒各班务必执行体温一日三测,强调了非必要不离校,班主任务必严格审批,做好因病请假登记和重点人员及时上报。会上,还传达了宿舍搬迁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安排,要求班主任以班会、谈话等多途径做好搬迁前期学生诉求摸底和情绪疏导。会上还对本学期教学相关事务,学生资助和就业工作等进行布置,教务老师通知了2019级毕业设计动员会和毕业答辩安排等事宜。



最后,胡书记强调,务必按照学校防疫要求,扎实做好班级体温监测等防疫相关工作,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校”,做好防护,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宿舍好搬迁工作前期规划,关心了解学生诉求,做好学生情绪疏导,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开待宿舍搬迁,迎接大运会的到来。同时要发动党员和学生干部力量,建立服务队,协助做好宿舍搬迁相关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