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顺利开展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顺利开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李欣瑞)为加强团学内部建设,持续高效开展学生工作。202232915:3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E-2031准时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学院分团委书记任可雨,辅导员吴亚玲、吴丹,以及分团委和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参加。


18666


竞选演讲前,吴亚玲老师讲话,她说到学生干部是连接老师和同学的桥梁,希望各位参加竞选的同学能不忘服务同学的初心,发挥出最好的实力。在以后的工作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各部门密切配合,建设好分团委和学生会。随后,竞选开始,39名竞选者依次上台演讲,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冷静应答,展现了学生干部的青春风采。


11F4C


在阵阵掌声中,竞选演讲结束,大家集体合影留念。新鲜血液注入新的活力,分团委和学生会全体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把学生组织建设的越来越好,为全体同学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


15EA5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