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荣获四川省“我的青春故事征文”活动三等奖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荣获四川省“我的青春故事征文”活动三等奖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雷袁)为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发起“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的青春故事征集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吴柳坪参赛作品《竹叶长青,党在我心》荣获三等奖。

文章中,吴柳坪同学回顾了大学成长经历,耳濡目染的山茶文化对他熏陶甚大。在接下来的时光里,他将继续追求理想,积极准备研究生考试,希望自己可以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