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绿色周二,温暖走访
 
 
 
 
 
 
绿色周二,温暖走访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查看:
  来源:

(图/吴仪鑫 文/刘宇)新学期开学,为了解新生、老生在校的日常生活,学习状态及其适应情况,2022年10月18日晚7:00,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负责人吴仪鑫、刘宇两位对20栋B区、19栋A区进行常规周二走访工作。

本次走访工作覆盖了21级与22级绘画、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及其环境设计等专业班级的男女生宿舍。在此次走访过程中,对大多数寝室情况和文化建设表示肯定,对部分寝室杂乱的情况提出了批评建议,主要对22级的大一新生询问了在寝室是否住得习惯、物资教学供应是否正常等学习生活问题,并提醒同学注意寝室消防安全。对进入大学后学业方面是否跟得上等学业问题进行了交流,对部分班级情况进行了大致的了解。在此处走访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分享了自己课程情况和日常生活安排,部门负责人了解后对其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且鼓励学生多参加活动,在保证学业的基础上丰富课余生活,提升自我能力。

通过本次寝室走访,对新学期新生同学有了大致的了解,对新生的疑问进行了具体的回答,从而也减轻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未来的迷茫之感,更拉近了我院同学与分团委学生会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为往后学院活动及其工作做了进一步交流基础,建设更好的学院学风氛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