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绿色周二,温暖走访
 
 
 
 
 
 
绿色周二,温暖走访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查看:
  来源:

(图文/吴仪鑫)为了解学院学生的日常生活情况,寝室卫生情况、学习状态及适应情况,2022年10月25日下午4点整,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亚玲老师带领生活部分管主席欧余伟及生活部负责人吴仪鑫对20栋B区生寝室,19栋A区女生寝室进行了卫生检查及走访工作。

本次走访工作涵盖了22级产品设计、绘画、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及21级环境设计、视觉传达、绘画的各专业男女生寝室。在此次走访过程中,吴亚玲老师对大多数寝室卫生情况表示肯定,针对部分寝室杂乱的情况进行了教育批评,希望大家能有所改善,同时希望大家今后可以配合学院的相关工作。在此处走访中,吴亚玲老师主要针对各专业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了解,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状况及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同学们也态度良好,积极反馈,表示配合与疫情防控要求及学院工作。

通过本次寝室走访工作,老师对22级及21级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有了了解,拉近了学生与老师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有利于塑造积极向上的心态,营造一种良好的学习及生活氛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