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生活委员大例会
 
 
 
 
 
 
生活委员大例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查看:
  来源:

(图/任航 文/张宇)2022年11月6日下午15:00学工办吴亚玲老师与生活部全体成员在线上主持召开了学院的第一次生活委员大例会,召集美术与设计学院各班级的生活委员讲解卫生问题与防疫措施。

本次例会由生活部部长吴仪鑫、刘宇召开,由生活部成员苟文雯主持,学工办吴亚玲老师到场聆听并指导。本次例会主要讲解了疾病预防,寝室卫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告知大家各种易感染疾病和预防疾病的措施,特别是要把握好对疫情的防控。同时讲解了作为班上生活委员的主要工作和与生活部的主要工作对接,方便以融洽配合,更好的完成工作内容。例会最后由学工办吴亚玲老师进行总结,老师强调说明疫情期间做好防控措施,保护好自己同时也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也要求各班生活委员配合好学生会生活部做好绿色周二查寝工作,督促各班寝室注意寝室卫生问题。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以来第一次组织召开的生活委员大例会,有着重大意义。本次会议的圆满举办,使每个班级生活委员进一步了解到了自己的工作内容,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本次会议也向生活委员强调了寝室卫生的主要性以及各种注意事项,各班生活委员也应配合学生会生活部进行工作,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与疫情管控措施。此举有利于建设一个良好的生活及学习环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