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奖勤助贷 >>更多 
 
 
 
 
西河绘画第十一周志愿者活动
 
 
 
 
 
 
西河绘画第十一周志愿者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 周童)11月2日上午,西河胜利家园创意绘画志愿活动正式开始。五名志愿者来到西河胜利家园,准备教授小朋友们绘画。


TIM图片20191116164413.jpg


        课程开始时,授课的志愿者在讲台上一笔一划的教授。志愿者们悉心教授图片的画法,一步步向小朋友们讲解。绘画过程中,小朋友们都十分的积极活跃、热情的回答问题,志愿者们也保持着高度的工作热情和极致的细致耐心。一堂课下来,大家相处都十分融洽,小朋友们欢笑连连。而小朋友们最后的成品也十分令志愿者们欣慰!


TIM图片20191116164410.jpg


      各位志愿者们共同为小朋友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视觉盛宴,表明了成大芊芊学子将爱心与耐心贯彻到底的优良精神。他们以毫不懈怠的工作态度再次影响着大家对成大志愿者的看法。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忙碌,所以工作都已结束。最后,所以志愿者们组织小朋友进行大合照,为本周六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此次亲子绘画活动不仅培养了儿童的观察能力,同时增长了儿童各方面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孩子与家长的亲子感情,增加了亲子美好时光,通过相互之间进行分享交流,提高了组员们的情感表达能力。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