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奖勤助贷 >>更多 
 
 
 
 
2019级东盟艺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9级东盟艺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 戴瑞)2019年11月19日下午5:30,2019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男子冠军争夺赛于五食堂蓝球场举行。参赛队伍分别是男子篮球队2018级美设学院与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本场裁判是刘翱翔老师。


图片1.png


比赛开始前,赛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篮球赛开幕,首先是两个队伍各自合影留恋,随后在裁判的一声哨下队员们纷纷准备就绪。比赛总共分为4小节,每小节十分钟,共四十分钟。在裁判哨下,比赛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两队队员们进攻猛烈防守积极,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最终,音表专业队伍赢得了比赛。但是虽败犹荣,美设学院的每一名队员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1.jpg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伍在次合影留念。在他们的比赛中,热情奋斗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队员们都表现出众,为自己的队伍争光。2019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