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奖勤助贷 >>更多 
 
 
 
 
西河绘画第十二周志愿活动
 
 
 
 
 
 
西河绘画第十二周志愿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图消息 文/图 朱军)11月23号,西河胜利家园创意绘画志愿活动正式开始,五名志愿者来到西河胜利家园,准备开始绘画活动。


TIM图片20191123123549.jpg


授课开始时,由主讲人员会和小朋友一起作画,小朋友也可以更好的直观的了解做画的步骤,其他志愿者会帮助小朋友共同绘画,也会奖励一些作画认真听话的孩子贴纸去鼓励他坚持画画,当然志愿者保持着负责严谨的做事态度,课后会做些小游戏,这使得小朋友和志愿者相处融洽。一节课过后,志愿者和小朋友都能受益。


TIM图片20191123123610.jpg


当下课拍照的时候,那一个个小朋友的笑脸和一幅幅天真无邪的画卷使得志愿者和共同努力的人都非常的欣慰,成大志愿者的努力没有白费,这也表明志愿者的热情,专注。在小朋友的身上体现专注。最后,本周的西河绘画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TIM图片2019112312361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