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奖勤助贷 >>更多 
 
 
 
 
西河手工第十二周志愿活动
 
 
 
 
 
 
西河手工第十二周志愿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 石奕)11月23日下午,西河胜利家园创意手工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四名志愿者来到西河胜利家园,准备教授小朋友们制作手工物品。


TIM图片20191123194007.jpg


       由志愿者先科普关于蜘蛛的知识,进行问答环节,不仅科普知识还让小朋友们兴趣提升,负责人将事先准备好的“吊墙蛛”手工物品向小朋友们展示,然后再发放材料,由小朋友们自觉组织规划材料。手工课程开始,志愿者们耐心教授手工部件的制作方法。一步步向小朋友们讲解。制作过程中,小朋友们都十分的积极活跃、心灵手巧!志愿者们也保持着高度的工作热情和极致的细致耐心。一堂课下来,大家相处都十分融洽,小朋友们欢笑连连。结束后各位小朋友和志愿者们合影。


TIM图片20191123180739.jpg


       整整一下午的手工活动已然结束。小朋友又学到了新的知识并且对手工制作更加熟练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TIM图片2019112318075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