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奖勤助贷 >>更多 
 
 
 
 
第十三周西河手工志愿活动
 
 
 
 
 
 
第十三周西河手工志愿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 杨小艺)本次活动为了激发小孩子的创意创新思维,开发动手能力,让他们思维运动和双手肌肉运动的统一。2019年11月30日下午2点到3点30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在西河胜利家园社区开展了本次手工活动。


TIM图片20191130174318.jpg


       志愿者们集合到达西河胜利家园,首先合作布置好了场地,两点志愿者用认真负责的态度讲解。在课堂过程中,小朋友们和志愿者共同完成感恩贺卡的手工作品,其他几名志愿者也是非常耐心细心的在一旁辅助小朋友们完成。休息环节志愿者们也注重小朋友的安全,最后小朋友们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好了自己的手工作品,结束时,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拍照,志愿者清理场地。


TIM图片20191130174330.jpg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和锻炼了孩子们的观察力,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也让他们在完成手工的过程中,乐观积极,增强自信心和自我认知能力。同时志愿者也能在教小朋友的过程中,收获和学习。


TIM图片2019113017433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