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奖勤助贷 >>更多 
 
 
 
 
“志愿携手·伴您无忧”西河胜利家园志愿者表彰会
 
 
 
 
 
 
“志愿携手·伴您无忧”西河胜利家园志愿者表彰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查看:
  来源:

(本图消息 文/图 杨颜萍)12月8日,西河社区志愿者活动正式开始。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志愿者来提前来到西河社区帮助布置场地。


TIM图片20191208211150.jpg


下午十三点三十分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不仅有我们学校的志愿者还有来自其他学校的志愿者。我们相聚在一起共同表演节目,其中还有社区的爷爷奶奶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此次活动除了表演活动还有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节目最后各个志愿者和来自社区的爷爷奶奶们一起合照!活动结束志愿者们来到二楼舞蹈室玩游戏,社区还为志愿者们准备了零食,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至此,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TIM图片20191208211051.jpg


志愿者日虽然只是一个平常的日子,却包含着千千万万个志愿者坚定不移的信念。作为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志工部的成员,我们将秉承着方便他人回报社会的信念,在志愿服务这条路上披荆斩棘,越走越远。


微信图片_2019120821122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