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奖勤助贷 >>更多 
 
 
 
 
本学期第一次友谊社区绘画志愿活动
 
 
 
 
 
 
本学期第一次友谊社区绘画志愿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 杨颜萍)2019年10月19日,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友谊社区绘画活动顺利举办,五名志愿者来到友谊社区教授20名小朋友绘画。


1.jpg


  本次绘画活动紧紧围绕着“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授课思路,整合志愿者绘画优势,利用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特长,开展“爱国”绘画活动。小朋友们在这

次绘画活动中表现的非常认真,在志愿者们非常细心的指导下,此次绘画活动进行的十分圆满,小朋友们也画的很好。


2.jpg


       下午四点友谊社区的绘画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不仅看到了新一代孩子们身上的活力与热情,更增强了志愿者奉献社会的决心,促使孩子们和志愿者们

共同进步提高自身技能。彼此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