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更多 
 
 
 
 
“美术大讲堂”走进新生入学教育
 
 
 
 
 
 
“美术大讲堂”走进新生入学教育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戈彦丁 文/李欣瑞,周缘缘)为加强2022级新生对专业的认识,2022年9月20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美术大讲堂”入学教育活动,讲座邀请成都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富森美品牌经理吴程伟主讲,2022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参加5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罗徕院长致开幕辞,并介绍了主讲人。讲座开始,吴宝龙总经理围绕“从未来出发,从现在开始”的主题,提出了“大学毕业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这个问题,带着问题,结合他的亲身经历,针对专业能力、学习能力沟、通以及表达与人交往等几种能力的提升,提出每个人都有无限的潜能。随后吴程伟经理围绕“艺术与商业结合”,解释了艺术为什么越来越重要,引导同学们打好基础,学好专业,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讲座最后,吴宝龙总经理引用了稻盛和夫的一段话“相信自己可以有全新的可能,是一切成功的开始”,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盼与祝福。

本次讲座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和认识设计行业,从企业的视角分析艺术人才所需具备的素养,帮助新生树立目标,思考如何度过大学时光,更好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