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更多 
 
 
 
 
我院师生参加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我院师生参加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查看:
  来源:

 m_466c7540dd6a166a8cfe019077826e71.jpg

(图、文/边诗丹)2017年5月10日,以“汇智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的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做好创业工作,学习创新创业先进经验,5月10日下午,在菁蓉学院的组织下,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敏带队,创业辅导员刘翱翔、我院创业团队某某创意、成都勇士教育等负责人一同前往。
    创交会现场,市科技局创新创业服务处副处长张宇为师生进行了讲解和介绍,师生们对现场创业项目进行了观摩和学习,与创业项目团队进行了交流。创业团队代表表示,通过观摩学习了解了更多的高端创业项目,对激发创新创意和坚定创业意志起了良好的效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