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更多 
 
 
 
 
我院师生参加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项目指导会
 
 
 
 
 
 
我院师生参加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项目指导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查看:
  来源:

        595ddc350b819.jpg

       (图、文/董开祝)为进一步提升创业团队项目质量,挖掘项目潜力,优化参赛作品,在菁蓉学院、教务处的组织下,邀请了郫都区创业大赛评委潘希鸿为创业团队把脉。美术与影视学院项目指导老师余洪、创业辅导员刘翱翔与“I设计家装平台”等18个项目团队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潘希鸿老师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PPT和项目路演技巧的角度作了专题指导。潘老师针对创新创业大赛本质、互联网+工具、大赛规则定位、报名规则、项目准备、奖励政策等作了充分说明。

    我院参赛团队积极参加培训,将进一步优化参赛作品质量,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