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更多 
 
 
 
 
“双创”论坛——GOGO Panda与世界一起出发
 
 
 
 
 
 
“双创”论坛——GOGO Panda与世界一起出发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11月27日下午,“汽车+文创”设计教育论坛专家讲座于综合楼D栋演播厅开展,本次讲座由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学术院长彭吉象主持,受邀嘉宾是新时光文化机构创始人,成都珍爱大熊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广宇。分享主题为《GOGO Panda与世界一起出发》。


637112687520988598.jpg


陈广宇老师讲述了设计的IP,并介绍了GOGO Panda这个品牌代言人巴朗熊猫的由来,讲述了设计师们应该如何去通过自己的品牌的去实现自由创意的思想表达,其后提到共享是GOGO Panda品牌的重要模式并提及公司设计师的局限性的,他建议打造一种创意来源开放,生产来源开放的模式。最后陈广宇老师深入讲解了运营模式,提出了从设计到产品未来转换的一种模式。


637112687858417191.jpg


本次“汽车+文创”设计教育论坛专家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一个IP的营销,运营以及传播模式。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的讲座自己学习到,其实每种选择都有不同结局,它背后都有独特的风景,不必执着于固定、单一的模式,要学会打破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