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更多 
 
 
 
 
“双创”论坛——潘虎先生的设计分享
 
 
 
 
 
 
“双创”论坛——潘虎先生的设计分享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11月27日上午,文创产业教育论坛专家讲座于综合楼D栋演播厅,本次讲座由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学术院长彭吉象主持,受邀嘉宾是著名产品包装设计师潘虎,分享主题为《“设计的本质”——在产品中的作用》。


637112556793070987.jpg


潘虎老师从最近的热点话题中引出主题,向观众说明了合作双方需要保持平等,才能促成优秀作品的诞生。又列举了近年来潘虎工作室中的优秀作品,例如雪花啤酒、黑狮啤酒、王老吉黑凉茶、以及许多未上市的产品。其后,潘虎老师从设计的重复性与颠覆性进行讲述,向观众展示他设计的新思路、新理念。最后,潘虎老师进行总结,他认为各个领域都需要尝试不能只盯着一个领域。


637112557750444669.jpg


潘虎老师的讲座使同学们收获颇丰,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包装设计的认识,开阔了在包装设计领域的视野,激发了在设计中的灵感。为未来同学们自己的包装设计之路指引了方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