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更多 
 
 
 
 
新经济人才培养工作系列报告会成功举办
 
 
 
 
 
 
新经济人才培养工作系列报告会成功举办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查看:
  来源:

(图/辛梓 文/唐晓棠)20201020日下午1点45分,成都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在新学活217教室举办了\新经济人才培养工作系列报告会。参加本次报告会的有:美术学院创业辅导员老师刘翱翔以及相关学生。 

本次报告会由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开放实验室、新媒体研究中心主任王冠群老师主讲。首先由短片视频为引导,围绕着创新、创意、产品、营销四个方面讲述,并且提出了传统创新创业和新型创新创业相融合的创业理论。之后又通过提出“为什么大学生创业意愿强,但真正创业的少?”、“到底什么是新媒体?”、“新媒体怎么创业?”等问题带动学生了解创业。最后王冠群老师总结出了新媒体加创业是趋势也是形势的感想,并提取出了7个适合大学生注册的新媒体平台,鼓励学生创业从现在开始。

此次报告会,引导了我校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了创新创业意识。至此,我院新经济人才培养工作系列报告会圆满完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