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科研 >>更多 
 
 
 
 
闽江学院美术学院郑频教授来我院与研究生交流
 
 
 
 
 
 
闽江学院美术学院郑频教授来我院与研究生交流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查看:
  来源:

 美术与影视学院特聘研究生导师,闽江学院美术学院郑频教授,于10月12日来到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与学院研究生们进行交流座谈。作为学院研究生的校外导师,郑频教授赞扬了学院给研究生们创造的良好学习环境,对学院在综合材料上的探索与发展给予了积极地评价。同时,郑频教授介绍福州漆画的发展,把闽江学院在漆画方面的教学经验与研究生们进行了分享,对研究生们在漆画方面的尝试给出了建议。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与闽江学院美术学院,早在2017年上半年,就已经在研究生教学、综合材料绘画研究上达成了相关合作协议。今后,两院还将继续发挥各自特色,在艺术教育、学术研究、联合展览上进行多方合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