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科研 >>更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来动画学院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来动画学院考察交流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查看:
  来源:

         2017年10月11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余剑副院长一行,在成都大学动画学院院长郭道荣及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动画学院考察交流。一同前来交流的有动画系系主任张晓及专业老师何巍、叶芯竹,实验室副主任赖宇和实验室老师刘成、袁健、李庆伟。

 

        成都大学动画学院系副主任余洪、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副主任钟远波、四川省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杨明、专业教师夏立伟、四川动漫研究中心研究员杨春梅、王识瑞共同参与了本次交流。

 

       余剑副院长在郭道荣院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动画学院动作捕捉仪和VR实验室,夏立伟老师和杨明老师进行了讲解。随后在钟远波老师和杨明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和四川省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

 

       川师余剑副院长一行人此次前来,主要是针对3D打印、动作捕捉仪、VR等设备的采购进行考察交流。在四川省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里,两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今后的发展方向,随后,郭道荣院长、余洪老师、钟远波老师和杨明老师,都在设备的采购、答辩、管理和使用方面交流了经验并给予了建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