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科研 >>更多 
 
 
 
 
副校长赵钢到我院调研科研工作
 
 
 
 
 
 
副校长赵钢到我院调研科研工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查看:
  来源:

        20171024日上午,副校长赵钢率科研处到我院调研科研工作情况。院长罗徕、书记徐红、副院长景鹏参加座谈。体育学院院长徐明参加此次调研。

院长罗徕汇报了我院今年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他说,我院今年在国家级项目立项上取得了突破,共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两项(其中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一项),国家艺术基金一项,获得四川省第十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两项,成都市第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两项,截止目前,我院今年累计发表论文155篇,其中CSSCI、核心、人大复印共计44篇,占总数的28.4%。下一步,将继续抓紧科研经费的进账工作,争取完成今年的科研任务。

学院书记徐红进行了汇报补充,她说希望学校在科研管理费、税收方面给予文科教师有力支持。

赵钢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美术与影视学院近年科研工作成绩显著,国家级项目立项不断取得新突破,希望再接再厉,做好今年科研工作,完成任务。

临近期末,我院2017年科研统计工作即将启动,将根据学校对我院下达的科研任务,对全院教师科研任务进行计分统计,希望全体老师做好准备工作。

59efff98ead5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