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科研 >>更多 
 
 
 
 
2017年四川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会
 
 
 
 
 
 
2017年四川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查看:
  来源:

     2017年12月15日下午,成都大学迎来了以省社科联罗仲平副书记带队的专家组(西南民大原校长赵心愚、四川文产院原校长吕先竟、省社科联规划评奖办主任赵静及主任科员周宅贤)对动漫研究中心进行了首次三年一评。

 

图片1.jpg

评审会现场

 

        在本次全省重点研究基地退5进5淘汰评估检查中,作为我校唯一的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得到了学校及学院、科技处等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出差在外的王清远校长和罗波书记亲自委托彭晓琳副校长接待专家组,科技处郎方年处长、张学梅副处长,徐红书记、郭道荣院长、钟远波副主任及中心工作教师参加了本次迎评工作。

 

图片2.jpg

评审会合影

 

        评估会在高等研究院会议室进行,第一阶段由省社科联规划评奖办副主任赵静主持,首先介绍了参会专家和领导,接着由成都大学彭晓琳副校长、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罗仲平先后致辞。

 

图片3.jpg

省社科联规划评奖办副主任赵静主持

 

图片4.jpg

成都大学彭晓琳副校长致辞

 

图片5.jpg

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罗仲平讲话

 

         评估会第二阶段是专家组对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办公场地、图书资料、课题资料及设备等进行实地考察,中心主任郭道荣院长给专家组做了全程讲解。

 

图片6.jpg

专家组考察办公场地

 

图片7.jpg

专家组观看课题材料

 

    图片8.jpg

专家组查看中心获奖成果


图片9.jpg

专家组观看中心设备及动画作品


    评估会第三阶段由郭道荣院长做了15分钟工作汇报。

 

图片10.jpg 

郭道荣院长进行工作汇报


        评估会第四阶段,专家组闭门查阅评审材料并进行合议。最后,专家组组长罗仲平对中心近三年的工作成绩及在全省乃至全国高校中的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中心的2项标志性成果及5项代表性成果也给予充分肯定。赵心愚也对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即加强动漫理论研究及成果在最高级别刊物发表;加强对四川地域特色的动漫研究;中心核心研究人员要面向全国广纳人才;要求学校加大对中心的经费投入;对主办的四川动漫产业高峰论坛及动画学年会这些突出亮点要坚持做大做强。

 

图片11.jpg

专家组西南民大原校长赵心愚总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