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科研 >>更多 
 
 
 
 
我院开展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我院开展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为提高美术与设计学院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效率,调动科研积极性,加快学科建设进程,2019年5月21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动员大会,邀请四川省剧目工作室的吴瑜婷老师来院开展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徐红书记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

 

QQ图片20190523104534.jpg 

 

吴瑜婷从主体性和地域性两方面为老师们解读了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的审核重点,旨在启发老师们在申报国家艺术基金的过程中多思考、多挖掘四川本土特色,做到将艺术与人文交叉结合。

 

图片2.png

 

在问答环节,学院教师与吴瑜婷老师互动交流,吴老师认真且详细地解答了学院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学科办王淼老师在会上对近几年的国家艺术基金申报项目进行了总结,多方位地跟老师们分析基金申请情况的大致形势,有利于老师们在申报策划时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长处。

 

领导重视科研建设,老师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学科办尽心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期待我院科研成果更上一层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