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我校获奖代表参加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颁奖大会
 
 
 
 
 
 
我校获奖代表参加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颁奖大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查看:
  来源:

         7月6日下午,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颁奖大会在成都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刘兴均教授的成果获得人文社科类一等奖,刘教授作为代表参加了颁奖大会并上台领奖


甘霖代表省委向获奖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长期以来默默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共同开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新局面。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省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副主任姜怡作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评奖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刘兴均教授的《“三礼”名物词研究》建立了名物词的物类、理据和词义三大系统,推动了汉语语言学研究向纵深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