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学校召开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科普基地工作总结会
 
 
 
 
 
 
学校召开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科普基地工作总结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查看:
  来源:

         2017年10月19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科普基地工作总结会。赵钢副校长出席会议,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社科普及基地、老年健康科普基地负责人、基地归属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负责人首先对2017年省社科联评估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社科普及基地、老年健康科普基地负责人分别作了近三年工作总结。赵钢指出,在学院的带领下,通过科普基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各基地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各基地应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并强调在继续做好基地基础建设工作的同时,注重提升工作层次,充分发挥基地优势,提升科研水平,强化社会服务功能,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