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查看:
  来源:

01 学校概况

学校位于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学校占地面积2946亩,毗邻3万余亩青龙湖湿地公园,环境优美,地铁4号线设成都大学站,交通便利。学校校舍建筑面积76.52万平方米,其中教学科研行政用房面积43.7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3亿元,图书馆纸质图书总量220余万册。目前设立艺术学、文学、管理学、教育学、经济学、法学、工学、医学、理学、农学10个学科门类,59个本科专业,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类别)9个,二级学科(领域)24个,建有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现有专任教师1200余人,其中正高职称182人,副高职称430人,博士408人。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专家10余人。有中国高被引学者1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其后备人选34人,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6人,四川省教学名师3人,四川省“千人计划”专家8人。特聘诺贝尔奖获得者、院士等十位高端人才为名誉院长,特聘新西兰院士(皇家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1人,特聘国家千人专家、百人计划专家、博导/教授30余人,特聘高端外国专家30余人,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70余人。

学校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21930人,在校研究生近900人,留学生近600人。学校生源质量不断提升,11个专业在四川省本科一批次招生。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中国教育专业认证,有国家级特色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卓越计划试点专业7个,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2个,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38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81项;有省级特色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卓越计划试点专业、应用型示范专业25个,精品课程(精品开放课程、精品资源共享课程)40门,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3个,教学团队4个,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75项。

目前建有省部级科技平台11个。自2012年以来,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及重大专项10项,其他国家级项目143项,省部级项目357项。2016—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连续三年立项20项,排名在川高校前十;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10项,排名在川高校第六。2017—2018连续两年科研经费超过1亿元。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奖励92项,其中2014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2015年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1项。SCI 804篇,CSSCI 467篇,获得专利授权684项。

 

02美术与设计学院概况

 

 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992年开办美术专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100余人,其中研究生130余人。现有视觉传达、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绘画4个本科专业,1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艺术硕士),下设美术、艺术设计2个研究领域,绘画、书法、艺术管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5个方向。目前,视觉传达设计为五星级专业,环境艺术设计、绘画为四星级专业。

现有教职工80余人,其中专职教授10余人、副教授20余人,有博士学位教师10余人,双师型教师60余人。教师中有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2人,全国美协、书协、评协会员20余人。

近三年学院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艺术基金项目近10余项,教育部、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0余项,厅局级项目40余项,获得四川省、成都市哲社奖4项,四川省教学成果奖2项,获得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10余项,其他奖项100余项,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20余部。

学院有国家级实践教育基地“成都大学—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艺术实践教育基地”、汽车创意设计研究中心、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水彩水粉艺委会、四川省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艺委会,成都市美术家协会、成都市书法家创作基地等10余个基地和平台。

学院强调产学研结合,重视地方服务,教师创新团队先后完成“极草”、“水井坊”、“五粮液”、“剑南春”、“舍得”、“黄鹤楼”、“谭木匠”、“宏基木业”等品牌策划和包装设计,完成了拉萨城标雕塑《高原之宝》、甘肃定西市雕塑《新莽权衡》、四川芦山县主题浮雕等大型公共雕塑,完成了剑南湖开发区、四川锦江大礼堂、广安国际会议中心、九寨沟旅游形象设计等数百项设计工程,产生了较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03

招聘原则

公正公开,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04

招聘计划及条件

(一)特聘研究员、特聘副研究员

A、特聘研究员: 

招聘要求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严谨求实的学风、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能来校全职工作。 

2.具有博士学位,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且具有正高职称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应聘者要求在海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或在海内外著名大学、科研机构或著名企业从事科研工作两年以上。在所在学科领域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科研学术成果突出。 

岗位职责

1.科学研究 

从事本专业相关的科学研究,取得相关研究成果。 

2.人才培养 

承担一定本科教学任务,指导学生参加相关学科科技创新项目及其他活动,参与硕士研究生培养。 

3.学科建设 

能够引领本学科的前沿研究方向,解决项目研究中的关键科学或技术问题,在重大项目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一定贡献,发挥较好作用。 

 

待遇 

1.年薪:30-50万元。

2.科研启动费:自科类40-100万元;人文社科类 30-60万元。

3.购房补贴:80万元。

 4.安家费:10万元。

 

B、特聘副研究员 

招聘要求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严谨求实的学风、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能来校全职工作。 

2.具有博士学位,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且具有副高职称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应聘者要求在海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或在海内外著名大学、科研机构或著名企业从事科研工作两年以上,在所在学科领域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过高水平论文,科研学术发展潜力较大。 

 

岗位职责

1.科学研究。 

从事本专业相关的科学研究,取得相关研究成果。 

2.人才培养 

承担一定本科教学任务,指导学生参加相关学科科技创新项目及其他活动,协助指导硕士研究生。 

3.学科建设 

应能够跟踪本学科的前沿研究方向,解决项目研究中的关键科学或技术问题,在重大项目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一定贡献,发挥较好作用。 

 

待遇 

1.年薪:20-30万元。

2.科研启动费:自科类30-60万元;人文社科类 20-40万元。

3.购房补贴:50万元。

4.安家费: 8万元。

 

三、聘任方式 

年薪制聘用,聘期三年。聘期满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转为编制内聘用。 

 

请申请人务必提供以下全部附件材料1份:

1.《成都大学特聘研究员申请表》(见附件1 

20190117145101n911x9KZX3.doc

《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申请表》(见附件2 

20190117145131n911Yv7THq.doc

2.学历、学位证书及现任职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 

3.申请表中列举的所有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 

4.三篇重要代表性论文的全文,以及推荐表中列举的其他代表性著作论文首页和目录复印件或扫描件; 

5.表中列举的SCIEISSCIAHCI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 

6.在国际学术会议上作报告、特邀报告的邀请信或通知复印件或扫描件; 

7.签订合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校验。 

上述材料打包压缩后,请严格按照姓名-特聘研究员/特聘副研究员-意向求职学院的方式命名,并发送到下述邮箱中。  

本招聘启事常年有效,欢迎垂询! 

联系人:樊老师  陈老师    +86-028-84616355

Emailcdrsc_szk@cdu.edu.cn 

地址: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  

 

(二)优秀师资招聘

 

一级学科

专业方向

招聘条件

考核办法

待遇

艺术学理论

不限

具有博士学位,欢迎实践类博士和理论类博士应聘。

35岁以下。

专业能力考核+课堂教学考核

 

编制内聘任提供安家费5万元,科研启动费5万元,购房补贴20-30万元,聘期前两年生活补贴3万元/年。特别优秀者可面谈。 

 

 

美术学

中国画

油画

雕塑

书法(篆刻)

设计学

视觉传达设计

环境艺术设计

产品设计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4616630   17708096836

联系人:  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王老师

E-mail:  326826721@qq.com (请发简历及代表作作品、论文、专著)

通讯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成洛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  610106

 

 

 

附件1:20190117145131n911Yv7THq.doc  (125.50k) [下载]
附件2:20190117145101n911x9KZX3.doc  (124.50k) [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